小鞋子

all叶
非常咸(鱼)的鞋子

【all叶】你们有毒就直说

(ps:与上一篇差不多是姊妹篇)

前提概述:一向有毒的职业选手们最近迷上了某种戏……

本期预警—叶皇:朕的佳丽为什么都是胯下有巨屌?!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小周,把你胞妹介绍下呗。【滑稽.jpg】

夜雨声烦:开屏!

飞刀剑:开屏!

枪淋弹雨:开屏!

海无量:开屏!

沐雨橙风:上面几位想要向谁求偶呀?

君莫笑:开屏吓死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你哪里找的图片!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是不是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要笑死我好迎娶我的修修!

风城烟雨:老娘自个儿p的!小周你感觉怎样?@一枪穿云

寒烟柔:噗嗤!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前途!

涛落沙明:黄少,你说这话时有没有想过队长的感受?

夜雨声烦:在修修面前队长是什么东西?

索尔萨尔:在修修面前副队还不如一只秋葵。

王不留行:笑看。

王不留行:小别,训练时间别分心。

沐雨橙风:前排出售瓜子哦~

飞刀剑:可是队长,我的训练已经完成了啊。

王不留行:继续巩固。

流云:小别前辈来jjc好不好!

飞刀剑:不好。

流云:王队你答不答应!

王不留行:可以。

海无量:报告沐沐姐!队内的后辈都已经下q!这边警报消除。

王不留行:微草同上。

索克萨尔:蓝雨同上。

逢山鬼泣:虚空同上。

吴霜钩月:轮回同上。

夜雨声烦:哟呵,轮回的终于上来一个,来来来,往上翻翻记录。【微笑.jpg】

无浪:我们都看见了……【擦汗.jpg】

百花缭乱:感想怎样?不对,正主呢?叫正主出来啊!

夜雨声烦:是啊,周泽楷呢?有胞妹也不介绍一下,太不是兄弟了!

无浪:别提了,就是因为那张图,吴启喷了队长一脸牛奶,刚好吕泊远走过来,被吴启绊了一下,不小心打翻酱碗整个都扣在队长头上。轮回现在是鸡飞狗跳啊……

百花缭乱:啧啧啧。

夜雨声烦:啧啧啧,简直飞来横祸!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现在还好吗?23333333

沐雨橙风:好可怜的周队。啧啧啧。居然直中脸,粉丝们看到怕是要把吴启分尸了。

吴霜钩月:现在吴启已经在接受轮回残酷的惩罚了。

风城烟雨:……我现在上门负荆请罪还来得及吗?

无浪:哈哈队长不会怪你的,放心好了。

迎风布阵:啧啧啧。

王不留行:周队今天大概出门没看黄历。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我错了!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周大大你帅的上天日修!求别把烟雨的BOSS都收割了!

一枪穿云:不怪你。

无浪:小周你动作真快!刚巧这边要开始了。

一枪穿云:恩。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亲队友?

索克萨尔:呵呵。

王不留行:瞧把这条鱼给气的。

君莫笑:少天大大了不得,在文州这吃的瘪还不够多吗?

百花缭乱:明知会死还要作死。

再睡一下:搞得你不是似的。

鸾辂音尘:啊啊啊!喻贵妃你今晚要去谁那!

索克萨尔:臣妾今晚依旧要去临幸叶皇,皇上说他被我艹地很爽呢。

风城烟雨:可是,据我们所调查到的,喻贵妃你原为蓝溪阁的少殿主,是原殿主从外面抱养回来的,且与二殿下黄少天自幼亲似兄弟,何谈臣妾一说?

索克萨尔:阁下,臣妾这叫入乡随俗。且,谁说男儿身不能进宫了?

风城烟雨:好的,喻贵妃尚且在一旁就坐吧。那么接下来。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好的,竟然是二殿下黄少天!因为本次时间关系,请殿下你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本能。

那么第一个问题,也是大家很感兴趣的,为什么黄宸妃你要放弃高高在上的殿主之位而选择入宫呢?

夜雨声烦:当然是因为本妃在未进宫前云游四海,机缘巧合下救下叶皇的命,本妃对叶皇一见钟情,主动进宫来了。不过也直叫人生气,明明本妃和喻妃同时期进宫,可是他偏偏比我高一级,真是真是的!

风城烟雨:好的,那么那么喻贵妃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索克萨尔:臣妾替皇后娘娘排忧解难不行吗?

夜雨声烦:这就是你戏弄亲兄弟的理由?

索克萨尔:事到如今,休再提过去。一旦进宫,需抛弃过去的一切,皇上现在一颗心都在臣妾这,你区区一个宸妃,就不要在这里上蹿下跳了,有失礼节。

夜雨声烦:呵呵呵。皇上不过是与你一起聊了一会儿罢了,还大言不惭地说这话,脸还要不要了?

风城烟雨:好,现在请喻贵妃先退出去,二位的私事请私下解决。我们采访要继续了。

索克萨尔:恩。

风城烟雨:恩,那么接下来,我们有听说黄宸妃你善妒,曾经因为叶皇和皇后亲亲我我,妒心上头,一把拉开两人,后被皇后罚禁言三天。真有此事?

夜雨声烦:因为你是没看见皇后那凑表脸的有多无耻!居然大庭广众之下就一把将叶修拉到怀里亲!!他这是什么意思!!!炫耀主权吗?!!!气死我了!!!!!!!!

风城烟雨:好,宸妃先在一旁休息吧。

风城烟雨:那么接下来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恭迎王皇后!不愧是精灵帝国的王,此等美貌真的算得上是倾城倾国了!

王不留行:谢谢。

风城烟雨:那么你对黄宸妃刚才的话有什么看法吗?

王不留行:呵呵。宸妃的逻辑怕是上天了。本宫乃六宫之主,和皇上恩恩爱爱合情合理。而宸妃贸然打断算什么?本宫只罚他禁言三天已经够仁慈了。

夜雨声烦:说好的公平竞争呢?!

王不留行:你摸着你的良心问问你自己这还不够公平??本宫对你们耍的小手段小心机都尽可能无视了,还要本宫怎样?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二位先消停下。宸妃你冷静。

风城烟雨:恩,我们问个比较八卦的话题吧。众所周知,初代精灵王和人鱼皇是一对兄弟,关系记好。而作为返祖程度最高的你和喻贵妃,同样拥有深邃的蓝眸,但为什么关系如此恶劣呢?

王不留行:这二者有什么关系?

王不留行:一切和我抢皇上的都不能手下留情!

风城烟雨:恩,那么就是说你现在最大的敌人就是喻贵妃或是大陆第一美人枪王周泽楷咯?

王不留行:喻贵妃我自会和他好好较量一番,而皇上不怎么出宫,很少去轮回山庄,周泽楷也不会进宫,他不足为惧。本宫现在最担心的是韩淑妃。他与皇上的十年纠缠史令本宫很不安啊。

风城烟雨:那么请韩淑妃说话。

鸾辂音尘:

大漠孤烟:你知道便好。快把皇后之位让出来。

风城烟雨:咦?韩淑妃你没休息好吗?

大漠孤烟:恩,和叶修打了一晚上。

王不留行:大胆!你把本宫置于何地!你眼中还有本宫吗?!

大漠孤烟:嗤。若不是当年我身受重伤,叶修昏迷不醒,你以为你拿的到这个位置?

王不留行:不管怎样,本宫现在职位比你大,你要听我的。

风城烟雨:咳咳。好了,本期采访正式结束,多谢各位嘉宾!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去!

夜雨声烦:韩队你哪来的!我艹!

风城烟雨:韩队就服你!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叶皇后!!天人之姿!

君莫笑:我现在说句话还来得及吗?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我的人。

————————

原本脑洞:心灵手巧的职业搞事选手过着怼怼更健康的日常生活。
产物:宫斗大戏

【摔】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图源: @ʚɞ Archangel.♚ 太太

评论(32)
热度(5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