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鞋子

all叶
非常咸(鱼)的鞋子

【all叶】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本章有病系列
除点草

特别无聊的一篇。
-

世邀赛期间,除了一本正经的战况报道,许多小八卦消息也不胫而走。

什么日本某女队员与英国领队已经领了结婚证。

什么美国队长Alex与中国领队关系成迷。

什么中国领队不近人情虐待自家队员。

之类的。

这些话题自然是被人当成饭后笑料看待。

但这对中国队来说,这可不是件好事。

公事上这对他们领队的形象有损害,

私事上嘛,

发现情敌是件好事?

被虐的身心惧疲的国家队表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要不是那个混蛋Alex对你有意思,谁tm会像sb一样跟踪你?!

Alex表示这锅他不背。

-

要说这Alex,也算是风度翩翩,一表人才了。

脾气好,技术好,穿上西装当精英完全没问题。

活成一个喻文州。

更关键的是,叶修对他一见如故,只要不是比赛日,他两就像是连体婴似的。

气死一个国家队。

更离谱的是,叶修有次居然趁着休整日去美国队找Alex,夜不归宿。

这下问题就大了。

上升到失宠问题了已经。

同间的喻文州可委屈了。

国家队仿佛即将看见叶修和Alex的结婚证。

叶大总裁磨刀霍霍向美国。

-

看上的白菜即将被一头烂猪拱走怎么办?

 

答:祝他们百年好合。

 

周泽楷捞起键盘就想把电脑砸了。

 

最后他们还是把叶修抓过来盘问了。

 

然而面对众人的狂轰滥炸,叶修就轻飘飘地说了一句,“我和他认识的,不用担心。”

 

不用担心你个篮子!你知不知道你贞操不保了啊!

 

众人怒摔鼠标。

 

一群败家子。

 

叶修忙完公事后,继续和Alex保持密切联系,苏沐橙表示她十年都没看见过叶修捧着肚子从椅子上摔下来的样子了。

 

国家队第一次感受到了如冬的寒冷。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这已经不是失宠问题了,他们根本就是来当背景布的好么?!

 

看来必须得采取措施了。

 

-

 

叶修发现最近自家的小兔崽子很不安分,据张新杰推算,黄少天平均每天话量至少多了30%,高音触发率到达50%;周泽楷翻白眼次数也突破历史新高;孙翔砸键盘次数超过国家队总和等等。

 

这算什么?

另类的吸引他注意力方式?

很好,你们已经光荣地失败了。

 

叶修仍旧不为所动,国家队心急如焚。

 

咱这领队不按常理出牌好心塞。

-

如果叶修扮演的是传统烂俗言情小说的男二,他可能会非常温柔又耐心地向那一堆闹脾气的崽子们解释,然后崽子们表示好感动哦,我要娶他。

然而叶修只是队里的吉祥物。

馒头型吉祥物。

所以这事完全不需要他继续操心了。

第二天,Alex就收到的来自中国全队的挑战邀请。
车轮战。

到底也是世界第一大国的国家队领队,技术自然也是过得去。哪怕他已经退役,也同样得益于退役,丰富的经验和操作意识不容小觑。拿着一张战斗法师的神级卡在竞技场里风骚,第一把就让李轩懵了。

但他的对手也是世界顶尖水平,更何况绝大多数都处于当打之年,操作着封神的角色在赛场上都是不能忽视的存在。

车轮站自然只是说说的,他们和美国队注定要在决赛遇到,现在暴露太多实力只对他们有害。

Alex也是这样的想法,多多少少放水。

哪怕是情敌,Alex的实力和人品也获得了国家队的一丝尊重。

但和他们抢叶修这种事绝对不能忍。

喻文州收拾了下心情,嘴角重新挂起一抹微笑:“冒昧问一下,你和我们领队是什么关系?”

其他队员偷偷把耳朵竖起来。

Alex把中国队的反应尽收眼底,心里暗笑的同时脸上丝毫不显,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说道:“恩,就你们所想的那种关系。我看得出来你们都喜欢叶修,但很抱歉……”

也是个心脏。

喻文州感觉膝盖有点疼。

尽管早就知道美国领队是美服第一人,但是没想到的是人设居然和他这么像。

那叶修怎么就偏偏对他动心了呢?

人家就差脱下裤子明说了,他们既然已经得到了答案那也不好继续逼问。

超不甘心就是了。

叶修发现这群不安分的狼崽子们自从去了趟美国队进行友好交流后全部变得恹恹的。

不会有什么事吧?

于是叶领队揣着一颗担忧的心又去找了Alex,回来后等到吃饭时捧着无语的眼神看着他们。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拉过苏沐橙说悄悄话。

“苏妹子你说老叶是不是知道了那啥?”

“什么东西?”

“就是那个那个……”

“你说哪个哪个?”

黄少天决定闭嘴,专心撸饭。

苏沐橙向叶修挤了挤眼睛,叶修微笑不语。

周泽楷眼里闪过一抹诡异的光。

前辈对我们有保留,不开心,要惩罚。

李轩慢慢从枪王面前移走了餐盘。

这只企鹅莫不是被夺舍了?

经过楚云秀身旁时,烟雨队长同情地拍了拍虚空一鬼的肩。

李轩:射射发抖。

一顿饭在诡异的气氛中结束,喻文州擦了擦嘴正准备说什么,叶修已经抢先一步:“正好趁大家都在,我宣布件事。文州你等等再说哈。”

“我呢,和美国队领队,恩就是Alex,已经……唔!”

黄少天眼疾手快用拳头堵住了叶修接下来将要说的话。
他站起来,又缓缓弯下腰,在叶修耳边低喃:“老叶你别说,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但是你不准说。”

我承受不起。

周泽楷已经蠢蠢欲动了。

把你的头抬起来,把你的手拔出来,然后远离修修5米,不然我反手就是一个巴雷特狙击!

叶修的眼神又暗了点,点头答应不说,黄少天这才放开拳头退出来,站在一边。

两人都没有说话。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道:“下午的安排是这样的……”

叶修又去找Alex了,但回来的第二天就莫名奇妙地上报了。

 

震惊!中国领队半夜私会美国领队为哪般?两人纠缠不清,且中国领队竟是攻

然后下面列举了一堆疑似两人亲密接触的模糊照片。

百分之百是偷拍。

“你信吗?”叶修问苏沐橙。
“不信。”苏沐橙非常坦诚。
“我也是。”叶修放下手机。

然而到其他人这里画风就不一样了。
中国队——
“我艹,叶修居然是攻!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行了黄少天我知道你很不高兴就不用撑着了,你知不知道你强笑的模样很渗人?”
“那种疑似面部肌肉抽风的表情以后别摆出来了,辣眼睛。”
“不过叶神是攻这件事。。你们信吗?”
“鬼才信。”
“不信。”
“鬼也不信好吗!”
“就叶修那白斩鸡样的身材,还推得倒那谁谁谁?”
“不是,我们不应该先管管这新闻报道出来所造成的影响吗?”
“还能怎样,承认呗。”
“反正国外可以结婚……”
“哎……”
“哎……”
“哎……”
“等等你们刷什么屏?”
“万一老叶和那谁不是那种关系呢?不要放弃希望啊!”
“行了,那两人都快明说了,还有我们去挣什么?棒打鸳鸯吗?”
“哎……”
“哎~”
“哎……”
“哎……”
“我艹苏妹子你要干什么!破坏队形可耻!”
“嘻嘻,给你们带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过来。”
“是不是,好消息是叶修和那谁没在一起,坏消息是,可惜这是假的。”
“大姐你别再捅刀好吗!我们已经够伤心了。”
“前面的半句对啦,而且还要加一句,叶修和Alex没在一起。但后面那句是,Alex和叶修关系很好,非常好。”
“关系好怕什么!你们这群汉子难道还怕一个歪果仁?给我上就行!”
“遵命!”
“恩?恩!”

-
“对啊,我和他是发小,那天我本来想说的,结果黄少天把我嘴给堵了。”叶修说着翻了个白眼。

黄少天差点没被眼刀刮成一顿全肉宴。

“但他是美国人啊?除非你小时候出国过。”肖时钦问。

“……他和你们说话用的是中文吧?”叶修无语了一会儿。
众人点头。

“因为他是华裔,小时候住在我家旁边。”

你们还可以再蠢一点。

“那新闻是怎么回事?”张新杰接上。

“角度问题,爱信不信。”叶修摊手。

“不过没想到我也挺受欢迎的,你们说是吧?”叶修摸着下巴,说道。

“是啊是啊……”国家队挺虚的。

“那么还有问题吗?”

“没了……”

“那就滚去训练!你们那些小心思回国再说。我有的是时间呢~”叶修有些好笑地看着落荒而逃的国家队。

不过,在他们中选一个似乎挺困难的呢,这些小狼崽啊。

—————————
“你的队员喜欢你这事你知道吗?”

“我知道。

“…你家那边没问题?”

“我会尽力解决的,大不了再来趟离家出走好了。”

“喂喂,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看来你心里也没底吧。”

“……”

“咳,那这么多人,你怎么选?”

“看情况吧,难道我还要绑着其中一个拖去家里?”

“我看他们求之不得。”

“瞎说什么大实话?”

“哈哈,我想到一个法子,你回去就说我和你已经……,我敢打赌肯定有人会打断你,然后你下次过来我们做点在他们看来就是恋人的动作,你试试他们的反应。”

“你有毒啊。有病吃药。”

“我看你跃跃欲试啊。”

“你话怎么又多了?”

“我话再多还能比过你们队里的那个小话痨?”

“呵呵,我走了。”

——————
写到一半我真的很想删了重写。。

就喜欢智商情商都高的叶神。

评论(7)
热度(478)

© 小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