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鞋子

all叶
非常咸(鱼)的鞋子

【轮回中心】别闹,快去吃药。

除草除草

(ps:无cp哦~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1.
-

今年的夏天来得早,选手们纷纷在5月就换上了短袖,经过一赛季的角逐,冠军又一次由轮回收入囊中。
然后,夏休期开始。

2.
-

“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
“杜小明,你不要逼我打你!再吵信不信把你从窗户口丢出去!”吴启颇为咬牙切齿地说道。
“吴启你就算了,杜明你还拎不动,别说丢出去了。”吕泊远再一旁冷不丁地接口。
杜明立刻做出捂心口的动作,大喊:“队友爱呢!你们这群假队友。”
吴启默默扶了一把自己的膝盖,“话说,怎么队长他们接个孙翔要这么久?不会是遇到粉丝围堵了吧?”

3.
-

周泽楷他们确实很危险,但不是遇到了粉丝,而是黄少天。

不愧是联盟里大名鼎鼎的剑圣,在这种能把人晒化的大太阳底下,居然还能保持住高频率的语速和丝毫不减的热情!

怕不是吃了加特林。周泽楷颇为绝望地想着。

现在他正在努力想象着自己身处空调间的样子。

然而还没等他把空调的模样想象出来,就被黄少天那拍在他肩头的一爪子给打断了。

“周泽楷你说气不气人!好端端的待在空调房里打荣耀,突然被一个电话召唤到这里!还说要相亲!听说有女朋友了之后手速就要下降!妈的我还想多打几年荣耀呢!你说我要不要到那之后直接拒绝,然后就可以和我的荣耀女神继续相亲相爱了!啊不行不行,这样会很不礼貌的,我还得慢慢跟她扯!啊啊啊好烦烦死了!”黄少天使劲摇着周泽楷,吼道。

你跟我说有个篮子用?还有你为什么要向我倾诉?你烦难道我不烦吗?我的空调已经离开我2个多小时了,请放我回去和它相亲相爱吧英雄!周泽楷被揺地晕乎乎的,倒也没反抗。

哎,江他们为什么还没好?购物欲突然爆棚然后洗劫了一把超市?

“队长,我们好了,走吧。”江波涛的声音突然传过来,周泽楷整个人都振奋了一下。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周泽楷满怀感激地看了一眼江波涛。

江波涛自然也注意到了黄少天,怜悯地回看了一眼奄奄一息的周大队长。

“咳,黄少天,我们该回去了。”你能放了我们亲爱的队长吗?

“啊?哦哦。那再见!”黄少天向他们挥了挥手。

“走吧,队长。孙翔应该先到了。”江波涛道。

“啊?”周泽楷有些疑惑,孙翔不是和他们一起去的吗?

“孙翔说外面太热了,就赶紧先去轮回了。”

“认识路?”周泽楷担忧。

“咳咳,队长,不是所有人都是路痴的。况且他还记得手机可以导航。”江波涛汗颜。

周泽楷突然感觉膝盖有点痛。

4.
-

孙翔初来乍到,面对一屋子眼熟但叫不出名字的人,有些拘束很正常,喝过叶修的鸡汤,锋芒收敛了许多也很正常。但是,一个一米八五的大男孩像乖宝宝一样窝在沙发的一角一言不发,这画面怎么看怎么违和啊!

他也不干别的,就呆躺在那,眼睛看着天花板。

这孩子也是不容易了。接手神级账号卡以来就接连失利,一般人早就要崩溃了。方明华感慨。

下一秒,门开了,一道黑影窜进来,直扑沙发,然后,然后就瘫在沙发上了。由于上面还躺了个孙翔,他又不得不缩起来,嘴里还嘟囔着:“你过去点。”

孙翔不动。

他用脚尖踢了踢孙翔的小腿,道:“我热。”

孙翔回了一句:“我也热。”,倒是往后退了一点。

方明华听了嘴角一抽,原来孙翔只是因为热到不想说话了吗?

还有,我英明神武的队长,你要不要这么“勇猛”,没看孙翔都被你吓到了吗?

然而周泽楷才不在意这些有的没的了,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赶紧降温,迎接新人什么的都要靠边等。

5.
-

轮回的沙发相当软,周泽楷躺着躺着就稀里糊涂地睡着了。

接着整个轮回也稀里糊涂地迎来了4小时的午睡时间。

众人最后被经理挨个叫醒时是懵的。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睡着?今天不是主要来迎接孙翔的吗?这个诡异的走向是怎么回事?

经理轻咳了一下,说道:“既然大家都醒了,那我们就赶紧来欢迎下我们小翔加入轮回!小翔啊,你不用拘束的,把这里当成你家就行了。”

孙翔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不啊,之前是因为太热了,不想动。”你哪只眼睛看出我在拘束的?

“呵呵。”江波涛见经理尴尬了,连忙接话,“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去吃饭吧。正好赶上晚饭时间。”

“不要韭菜。”周泽楷提醒道。

“好好好,不加不点不出现。”江波涛好笑地答道。

6.
-

孙翔急冲冲地拉着周泽楷找到了训练室,掏出账号卡,道:“打一架?”

“好。”周泽楷打了个饱嗝,去开电源。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到了。

“你看,孙翔果然肖想队长很久了。”杜明小声地说道。
“杜呆明,请你把漏掉的和与PK加上谢谢。”吴启回道。

“小江你觉得结果会怎样?”方明华问江波涛。

“不好说,孙翔的技术和队长不相上下,操作的都是神级卡,并没有什么强弱之分。如果是拼团队的话,就绝对是队长赢了。”

“恩,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在夏休期进行磨合的原因了。”方明华点头。

而最后的结果是周泽楷险胜 。众人并不意外,或许这才是最好的情况。

这两人势必要建一个组合,当然要势均力敌了。

他们的目标可是总冠军!建立轮回王朝!

7.
-

第二天的气温没什么改变,这让周泽楷有些崩溃。
他什么都不怕,就怕热和冷。所以在夏天和冬天,一般是看不到他出门的。

但是现在情况有点不一样,轮回到底还是俱乐部,可以给你开空调,但最多只会让你不感觉热,而不会冷到让你穿外套。

但周泽楷偏偏就喜欢一年四季都穿外套,幸好他的座位离空调挺近的。

但是他今天必须舍弃他心爱的外套。刚才江波涛去训练室转了一圈,发现两个空调全坏了,不知道是自身原因还是电路故障,总之现在是几个风扇在玩命般地工作,而维修师傅还没有到。

周泽楷脱下外套,在房间里静坐了一会儿,莫名起身去关了空调,然后把电扇开了。

并且打开了门和窗。

在夏天,这是不能更作死的行为,可偏偏周泽楷就是这么干了。

鬼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果不其然,关了空调后,周泽楷明显感觉到被刘海覆盖的额头已经有些汗湿了。

可以说,在夏天,周泽楷一天中总有25小时都想把那碍事的刘海绑到后面去。

这种事随便轮回来一个人都可以做,就他不准。
为了形象,为了广告。

广告?

周泽楷精神一振,他记得经理跟他说过,为了不打扰战队磨合,这期间战队不接广告。

好事情啊!

他听说蓝雨队长喻文州就是因为怕出汗,就留了个中分。

据说效果相当好。

江波涛敲了敲周泽楷的宿舍门,想提醒他训练时间快到了。

没想到开门的人是喻文州。

江波涛明显愣了一下,在内心瞬间飘过一大片“为什么喻队会在这里?为什么开门的是喻队?喻队和队长什么关系?还有队长呢?”的刷屏,又一秒否认之后,才认出那是他们可亲可敬的好队长。

梳了个中分?

这一发现险些让他当着周泽楷的面笑瘫倒地。

喻文州那谦谦公子的形象早已在联盟众人的印象里根深蒂固,而他的中分确实是快成为一个标志。

很少有男人能把中分梳的那么有气质。

而现在再看自家中分队长。

实在是,太TM违和了!

不行,不能让我一个人去承受一切!

周泽楷见江波涛脸上像是肌肉扭曲的表情,不禁恶寒了一下。

“小周快走吧,训练要开始了。”江波涛私下里还是更乐意叫他“小周”。

“恩。”周泽楷点头道。

8.
-

周泽楷赶到训练室时,不出江波涛所料,众人纷纷笑倒在地,要不是最近不接广告,经理妥妥要抱人家大腿喊祖宗了!

不嫌事大的几个损友纷纷把周泽楷一脸茫然的表情拍下来,然后上传微博。

紧接着,微博和某个qq群就炸了。

吴启上去随便瞄了几眼,评论区无不在声嘶力竭地呐喊:“我不相信这不是我男神!”“我男神才不长这样!是不是蓝雨来轮回做客了!”“我不信我不信这一定是ps技术!”和一波痴汉赞美我们队长换什么发型都好看。
在一片混乱中,一条评论夺屏而出。

上面写到:周泽楷你这是侵犯我们队长的精神财产权!!你知不知道我们队长现在已经气的整个人放空了吗!

吴启转战qq群,开屏就是一条信息冒上来:

周泽楷你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哼哼,就算你长得再好看,也不可能把中分梳出像队长这等风采!

瞧黄少天这一口得意的样子,肯定是喻文州把他哄好了。

吴启往上翻了翻记录。

大致情形差不多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别闹。

君莫笑:哟,正主终于出来了?

风城烟雨:喻队,你真的没有认亲的打算吗?【叼烟.jpg】

索克萨尔:没有,谢谢。【微笑.jpg】

……

沐雨橙风:喻队,我来采访一下,关于周队采用中分发型,你有什么意思吗?

夜雨声烦:哎,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坚决抵制了!哎呀,周泽楷再怎么说也不能驾驭中分的!而且啦,我们要抵制冒牌货,坚定正版一百年!

索克萨尔:周队你开心就好。

孙翔一脸懵的看着才第二天就画风不对的轮回队长,心想这难道就是周泽楷欢迎他的行动力?

——————
末初生日快乐哟!
@既末何初
@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