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鞋子

all叶
非常咸(鱼)的鞋子

【周叶】我让你去旅游不是让你去谈恋爱1

-半架空
-一个坑
-我也不知道这标题怎么会这么长……
【搞事的微笑.jpg】

——————————————

应该是这里了。

叶修再次确认了信息,掏出房卡往门上一贴,门应声而开。

房间里已经有人了。

对此叶修并不惊讶,虽然叶秋事先给他订的是S级单人套房,但他嫌浪费又自己改成了B级的两人间。

蠢弟弟真是不会理财。顶级空间游轮所配房间又会差到哪里去啊。

叶·大少爷·曾经很穷·修如是想到。

先和未来两天的室友打个招呼吧。

一直在忙碌但不知道在忙什么的室友正巧也好像是忙完了,感觉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便转过身来。

两人四目相对的一瞬间,叶修表示他的三观被刷新了。

虽说伤疤是军人的荣耀,但现在是和平年代啊喂!

而且砍他的人是有多恨他啊,全往脸上招呼!

毒液,灼烧,剑痕,弹孔……啧啧。哥们你够可怜的啊。

不过眼睛还真是好看。

就算心里这么感叹,叶修依旧面不改色地和他挥了挥手。

那室友愣了愣,下意识想回一个微笑,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苦哈哈地也挥了挥手。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叶修三两下收拾好床榻,突然回头看了一眼室友,发现他正像乖宝宝一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室友注意到他的视线,不自觉地歪了歪了头。

叶修不禁笑了出来,这么乖的性格可一点都不符合你“粗犷”的外表啊。

室友疑惑了,不明白叶修那蜜汁笑点。

“哦,对了,我是叶修,怎么称呼?”

“周……”

“什么?”叶修一下子没听清,“算了,看你样子应该比我小,我叫你小周吧。”

“嗯。”

啧,话有点少啊,要是黄少天那家伙早就自来熟地开始唠叨了。叶修再一次感慨道。

科技发展到今天,人类也早已完成了移民,通过空间节点跳跃技术,对各大星系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探索。其中一个星系,也就是叶修此次的目的地。更准确地说,应该是控制这个星系的星球——轮回。而这个星系,则是用轮回星的主人,当下联盟第一人的代号命名——1124星系。

像叶修乘坐的顶级空间游轮这种,都是一站,从联盟到轮回的直通。
直通游轮不像很多小型载客游轮,每到一处必须停下经过安检才能继续前进,中途还有可能遇上数不胜数的空间裂缝,空间垃圾之类的风险。直通游轮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全联盟公认的高,自然,价格也是贵的离谱。一般能坐这种的人,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一般他们下车时,都会理所当然地受到注目礼。
不过这次没有。

原因当然叶修也知道。

轮回三年一次的盛会将要开始了。

依照惯例,轮回这次依旧是举办一场拍卖会。据消息传出,这场拍卖会的拍品全部都是人们只听说过的,或者是轮回战队在一些未知星系得到的。当然,这些都不是叶修想看的。叶秋告诉他说,这次的压轴物品是他现在迫切需要的,由轮回战队队长亲自去探索的。

叶秋神秘兮兮的样子成功勾起了叶修的兴趣,他也想知道他现在迫切需要的是什么。

路上叶修询问过小周,发现他们的目的地是一样的,这下方便了,两人就直奔拍卖场。

两人赶到时,包厢还剩下一间,不过是钻石级的。小周皱了皱眉,叶修表示没什么,大手一挥,刷卡。

小周默默把手放下来。

全场开始暗下来了,众人屏息凝神,注视着展台,气氛不禁严肃起来。

而叶修这边——

“诶,这果汁味道不错,小周你尝尝。”

“这甜点也可以,应该是用蓝雨那边的材料做的,这厨子手艺不错嘛!”

……

“诶诶诶小周你别傻坐着啊,来来来一起吃,光看有什么好的,边看边吃才是王道!”

小周:原来你还记得这里是拍卖会啊。

————————

开始忙起来了,希望这个坑能在小周生日前填完吧……(咸鱼躺.jpg)

(ps:不瞒你们说,这个脑洞是我暑假时想到的,不过没空写啦。)

评论(4)
热度(75)

© 小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